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

踏足台灣寶島-清境茲心園山莊民宿(Day1)

在今年的四月份,我和老公還有朋友們飛到了台灣。
在這裡就會分享我們在台灣所住的飯店和民宿

入住日期:2015.04.16 - 2015.04.17 (1晚)

第一晚我們住進了清境茲心園山莊民宿~
一下車,我的第一感覺就是“冷”(山上晚上的溫度才不到10度呢)。
小麥趕快幫我們辦好入住手續後,我們滿心期待拿了房間鎖匙~



我們一行7人(沒加導遊),在抵步台灣之前一直都跟行程負責人溝通說我們需要2間雙人房+1間三人房滴~
但當我很開心要準備下行李時,小麥竟然告訴我們三人房與雙人房竟然處於不同區~
心想怎麼搞的,我滿心期待在台灣我們幾個會每天聚在其中一間房宵夜暢談~
我們還在之前的休息站買了一些泡麵準備就緒了呢!
誰知~~~~
房間分區域沒關係,重點是我們的區域還真的像差十萬八千里~
其實每次旅行都是我們自己預定訂房,唯獨這次交給旅行社,所以酒店素質我們沒有概念,因此這趟旅程的住宿素質可以所是好壞參差~

哎呀!感覺我好像廢話很多了~
言歸正傳~
三人房是在Front desk樓下,離餐廳很靠近。
而雙人房卻是需要乘車前往,跟三人房隔了一座山坡~
~~沒法了,第一晚就只有我們倆在房間自己泡麵宵夜了~~~

我們倆的雙人房是屬於”景觀木屋” 區。放些房間裡的照片~




老實說,我個人感覺房間設施真的有點舊的~
沒辦法,天色已晚,只有將就了~

長行的房間,簡單的擺設,一進房基本上一目了然~



沒想到,驚喜竟然在後頭~~~~
第二天一早,配合早餐時間,我們需要早起~
我還在收拾行李當兒,他走了出門口~
才那麼一下,就听到他喊我,說風景很美!
然後就看他馬上走回房,拿相機出去了~
這就是相機的戰績~



這裡能看見台灣的水壩!
我們來到台灣,正是屬於乾旱期,所以儲水池的水幾乎沒有了。

看看我從網路上找到的照片,有水時,是呈現這樣的一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